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Taiwan 新社長上任: HR-V 10月開賣!

2016/05/04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記者陳英傑,Honda

今天 Honda Taiwan 正式讓新任社長伊藤隆人與媒體見面,伊藤社長也針對今年四輪及二輪規劃,發表相關計畫。

四輪部份,先前在媒體春酒宣布即將在第三季推出日本原裝進口的 Accord Hybrid,今天正式確定會在 9 月初發表,並搭載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而另一款主打「SUV的強悍、COUPE的個性、MPV的實用性」跨界休旅車 HR-V,預計將在 10 月正式在台灣上市,將採用 1.8L SOHC I-VTEC 引擎及 Earth Dream CVT 變速箱。

【看更多】Honda Accord Hybrid 美國小改發表 省油功力再精進!

四輪傳動油電超跑NSX,將在5、6月搶先舉辦預賞會,讓對於NSX有興趣的超跑買家,能一睹這款油電超跑的魅力,9月底將舉辦媒體發表會。

二輪部份,NC-Series 及 CB650F 新車訂車數量達到 200 台,並在4月陸續交車,2016新式樣的 CBR500R 也已發表。在6、9、12月份將舉辦安駕活動,7月與10月則舉辦大型的車主會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