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牌 8888 的名車們居然超低價拍賣,原來是因為...

2016/07/25 13: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台中地檢署網站

若想擁有一輛名車,而且車牌還是 8888,這樣的價格往往不菲,但是在 7 月 27 日,民眾卻有機會用低價買到這樣的夢幻車款!

BMW 520D GRAN TURISMO

有三輛車牌號碼 8888 的車,本週三早上將在台中地檢署第二辦公大樓前廣場舉辦拍賣,會拍賣的原因,是因為這三輛車先前是一位游姓男子名下的資產,由於游姓男子涉嫌經營投資公司,以代購股票、投資重劃區土地方式吸金 4 億餘元,台中地檢署因而查扣游姓男子旗下資產,這三輛車分別是 AUDI Q7 3.0 TDI QUATTRO、BMW 520D GRAN TURISMO 及 JAGUAR XJL。

AUDI Q7 3.0 TDI QUATTRO 

JAGUAR XJL

拍賣底價含車牌價值,分別是 140 萬元的 AUDI Q7 3.0 TDI QUATTRO、185 萬元的 JAGUAR XJL,以及 195 萬元的 BMW 520D GRAN TURISMO。

AUDI Q7 3.0 TDI QUATTRO 為 2012 年式,先前價格超過 300 萬元,JAGUAR XJL 為 2010 年式,當年售價超過 400 萬元,BMW 520D GRAN TURISMO 則為 2014 年式,先前售價則近 300 萬元。

台中地檢署在網站上詳述這三款車的車況。

【看更多】

汽車迴轉超危險,泰國打算這麼做!

車內太熱了,這位駕駛居然這樣改造車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