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石碇被撞爛的 Porsche 911 Targa,價值不菲的原因在哪?

2016/10/24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發生在昨天(10/23)下午,Porsche 911 Targa 在石碇遭逆向超車的 Ford 撞擊,造成 Porsche 911 Targa 車頭損毀,讓網友紛紛大嘆「又少了一輛好車」!也令更多人好奇:Porsche 911 Targa 究竟有多經典?

【這裡看 Porsche 911 Targa 相片集】

Porsche 911 Targa 最後一款採用氣冷引擎的 911 車款。

這次被撞的,是代號 993 的 Porsche 911 Targa,在其之後生產的還有 911 GT2、911 Carrera 4S 等車型,採用全景玻璃車頂設計,有著比先前更為低斜的圓形頭燈,引擎為 3.6 升水平對臥 6 缸氣冷引擎,搭 6 速手排變速箱。

這款車強調是純粹的駕馭樂趣,畢竟不像現在有許多的電子輔助設備,Porsche 911 Targa 水平對臥 6 缸氣冷引擎的聲浪,加上後輪驅動的設計,並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系統,無論是直線加速,或在山路殺彎,都能感受到最直接的車輛回饋。後來也加入 Tiptronic 四速手自排,可以在方向盤上或排檔位置進行檔位切換。 

代號 993 的 Porsche 911 Targa,採用全景玻璃車頂設計。

也因為 Porsche 911 Targa 是最後一款採用氣冷引擎的 911 車款,加上原廠生產數量少,價格一直居高不下,即使已有 20 年歷史的 Porsche 911 Targa,只要車況保持不錯,在台灣的車價可上看 200 萬元;對於車主而言,Porsche 911 Targa 的意義特別不同,也是被認為只要是真男人,就要擁有的一輛經典跑車。

當時採 6 速手排設定,後來加入 4 速手自排。

【更多 Porsche 新聞】

只是先亮相,明年才開賣的 Porsche Panamera 台灣售價公佈!

Porsche Macan 防傾桿爆瑕疵,乘客安全恐受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