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迷每年最期待的排行榜!2016 全球最暢銷車款 Top10 名單公布了!

5. Honda CR-V
曾為台灣 SUV 銷售冠軍的 Honda CR-V,在全球各地也相同廣受好評,縱使即將改朝換代進入最新第 5 代車型,2016 年在全球仍有 75.2 萬輛的銷售水準。而目前台灣第 4 代車型已進入銷售尾聲,全新世代 CR-V 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前導入接替。

Honda CR-V

4. Hyundai Elantra
2015 年發表全新第 6 代車型的 Hyundai Elantra,以前衛流線的外型設計,和嶄新動力科技擄獲消費者的心。因此,2016 年不僅銷售增長 3.9%,總數更達 78.8 萬輛的規模。至於台灣市場,目前仍販售第 5 代車型,並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導入最新車型。

Hyundai Elantra

3. Volkswagen Golf
車系發展悠久的 Volkswagen Golf,一直是全球汽車暢銷排行榜中的常客。現行第 7 代車型,受惠模組化底盤與豐富的動力配置下,從最節能的電動車,到高性能版本全數都能選購,以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在 2016 年於全球賣出 99.1 萬輛的佳績,小改款車型也預計在今年導入台灣。

Volkswagen Golf

2. Ford F-Series
蟬聯 40 年北美市場 Truck 銷售冠軍的 Ford F-Series,就算主要銷售區域只鎖定在北美,但在 2016 年依然有近 100 萬輛(99.3 萬輛)的銷售規模。不僅成為 2016 全球銷售排行榜第 2 名,更將同級競爭對手遠遠拋在後面。

Ford F-Series

1.Toyota Corolla
相信不少人都會猜到,2016 年全球賣得最好的車款,就是台灣賣最好,也是年度銷售冠軍的 Toyota Corolla。厲害的是,因銷售區域不同 Toyota 推出美規、亞太、日規等不同外型設計的版本,讓 Corolla 幾乎吻合各區域民眾想要模樣,1 年的時間在全球不僅賣破 100 萬輛,2016 年更達 131.6 萬輛,硬是比第 2 名多了 32 萬輛,堪稱是全球級的神車。

Toyota Corol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