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進口掀背車 PK!Subaru Impreza 與 Mazda 3 配備比一比!

主被動安全配備PK

主動安全部分,ABS/BAS/EBD/ESS/TPMS/上坡輔助及倒車顯影等皆為兩者的標準配備。Subaru Impreza 另外有主動式轉向頭燈、遠光燈輔助、車道變換輔助及盲點偵測加上後車交通警示系統;Mazda 3 則有前行煞車輔助、盲點偵測、車道偏離、遠近光燈自動調節。

被動安全部分,Subaru Impreza 為 7 氣囊,Mazda 3 則為 6 氣囊,兩者後座皆有 ISO-FIX 兒童安全椅固定裝置及後座三點式安全帶。

內裝配備PK

兩者皆有 Push Start/Keyless 啟閉、電子式煞車鍵、怠速熄火、定速、駕駛座電動座椅,Mazda 3 則多了方向盤換檔撥片,可直接升降檔位。

舒適配備上,兩者皆為雙區恆溫空調、64 座椅分離設計。Subaru Impreza 分別有 6.3 吋行車資訊顯示幕及 8 吋觸碰影音系統,支援 Carplay/Android 系統,搭配 6 隻揚聲器;Mazda 3 則為 7 吋資訊顯示幕,搭配 BOSE 環繞音響系統及 9 隻揚聲器。

Mazda 3 五門旗艦型內裝。

此為日本 Impreza 內裝,台灣版本尚未曝光。

結論

配備 PK 後,兩者皆有優勢所在,Subaru Impreza 以全時四輪驅動為訴求,Mazda 3 則以充沛動力勝出,不過前者預售價比後者售價多出近 4 萬元,將會影響購車民眾意願,是否會在發表會上調降價格,就看 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的規劃了。

【看更多】

1.6 升 Subaru Impreza 詳細配備曝光,台灣預接單價竟直逼百萬元大關?

Mazda 3 新年式車型調整,主動安全配備不減反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