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7 年度最佳汽車品牌揭曉!德系車廠獨占鰲頭!

2017/03/02 1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每一年都會針對各大汽車品牌進行排名,是國際上最重要的獨立評鑑之一,而此次針對 31 個品牌旗下車款進行全方位評測,選出 2017 年最佳汽車品牌排行榜,今年再度由 Audi 拿下冠軍,而新加入的 Tesla 更一舉奪得第 8 名的好成績。

2017 年度最佳汽車品牌由 Audi 拿下,在道路測試方面拿下 86 分,而車主滿意度與可靠性預測項目也表現出色。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消費者報告所作的年度汽車品牌排名已經邁入第 10 年,分別針對各車廠旗下車款進行道路行駛與可靠度等測驗,並給出綜合評分,另外還有「車主滿意度」與「可靠性預測」兩大評分項目,最終才能得出年度最佳汽車品牌。

位居第二的則是 Porsche,雖然擁有高達 88 分的道路測試成績,但在車主滿意度方面卻略遜一籌,因此平均分僅 78 分。

2017 年度最佳汽車品牌由 Audi 拿下,在道路測試方面拿下 86 分,而車主滿意度與可靠性預測項目也表現出色,最終以平均 81 分成功蟬聯最佳汽車品牌寶座,而位居第二的則是 Porsche,雖然擁有高達 88 分的道路測試成績,但在車主滿意度方面卻略遜一籌,因此平均分僅 78 分。

 ↓↓點這裡看 2017 年度最佳汽車品牌完整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