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明是小改款卻像大改 Volkswagen Golf GTI 試駕(內有相片集)

2017/05/19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全球各大車廠時常會發布小改款新車,針對現行車款的外觀、科技配備、動力等作出微幅調整,但這對於 Volkswagen 而言卻是相當稀奇的事情,擁有 43 年歷史的 Golf 車系,過去從未有小改款版本,卻在第七代打破這項傳統,不免讓人好奇,到底小改款之後有哪些不同之處?

【Volkswagen Golf 小改款相片集】

 

有史以來首次小改款,Golf 從外觀、內裝、科技到動力都有所提升。
原廠更將許多豪華車款上才有的配備通通下放,打造出更富科技感的掀背車。

Volkswagen 在 1974 年推出 Golf 車系,銷售至今已經成為全球最暢銷的掀背車款,對於有史以來首次小改款,Golf 從外觀、內裝、科技到動力都有所提升,只有底盤配置沒有改變。原廠更將許多豪華車款上才有的配備通通下放,打造出更富科技感的掀背車。


水箱護罩的鍍鉻飾條與頭燈組內線條連接,營造出更寬更低趴的車頭面貌。

首先在外觀方面,水箱護罩的鍍鉻飾條與頭燈組內線條連接,營造出更寬更低趴的車頭面貌。車頭下氣壩處新增新式進氣口,讓行進時的氣流能被導引至前輪拱內,使空力效應更加進步,而此次試駕的 GTI 車型更配有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內部的蜂巢狀飾板更與新款蜂巢式水箱護罩相呼應,彰顯十足運動感。

車尾方面則換上全新 LED 尾燈組。

車尾方面則換上全新 LED 尾燈組,搭配上序列式動態方向燈,在夜間行駛的辨識度非常高。整體線條上承襲經典設計元素,包括車側由葉子板顏身到輪拱的雙腰線設計,配合重新設計的後保桿,保持既有風格的同時又增加許多運動感。

 

↓↓點這裡看 7.5 代 Golf 變動最大的內裝鋪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