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 7 月汽車銷售排行,最新國產休旅銷售爆大量!

高級進口車 

銷售穩定的高級進口車,在 7 月一如往常,雖然雙 B 在 7 月的領牌銷售數字都有所下降,Mercedes-Benz 的 C-Class 及 E-Class 仍保持在前兩名的地位,倒是 BMW 的頂級車 7-Series,一直並非高掛牌數車,不過 7 月一口氣繳出 267 輛的成績,躍升到第六名,在前十名多為中階高級車的情況下,顯得相當突出。

BMW 7-Series

配額 50 輛的 Lexus LC 系列的 GT 跑車,5 月底發表,不到 2 個月的時間已銷售完畢,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10 月還會推出 LC Limited Edition 版本,不過配備及價格等都尚未公布。

Audi 則是在最近動作頻頻,7 月 20 日時,推出全新 Q5/SQ5,小改款 A3 Sedan / A3 Sportback 則是昨天正式宣佈上市,另一款主打年輕人的小型休旅 Q2,也已展開預售活動,預售價為 139 萬元起,並在下週舉辦媒體試駕,替 Q 系列休旅車再添一成員。

Audi Q5/SQ5 相片集

Tesla 在 7 月,繳出 19 輛的成績,除了 Model S,6 月開始交車的 Model X,7 月也有小量交車,並在台南奇美博物館啟用超級充電站,為了增加更多人對 Tesla 電動車的認識,舉辦 Drive to Believe 企劃,活動期間報名,就有機會將自己的車與 Tesla Model S 交換 4 天,進行深度的試駕體驗。

高級進口車

其他車款銷售:

房車部分,Audi A4 146 輛、Lexus IS 158 輛、Mercedes-Benz S-Class 140 輛、Infiniti 130 輛、Volvo V40 98 輛。

休旅車部分,Volvo XC60 113 輛、Audi Q5 111 輛、BMW X5 91 輛、Mercedes-BEnz GLA 127 輛。

Mercedes-Benz C-Class

高級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Mercedes-Benz C-Class

589

2

Mercedes-Benz E-Class

533

3

Lexus RX

453

4

BMW 5 Series

294

5

Mercedes-Benz GLC

293

6

BMW 7 Series

267

7

Porsche Macan

235

8

Lexus NX

225

9

Mercedes-Benz GLE

174

10

BMW 3 Series

171

【看更多高級進口車新聞】

如大怒神般的狂暴加速,Tesla Model X P100D 試駕

7 人座 Lexus RX 可望於年底東京車展亮相

Volvo 全新跨界休旅 XC40 登場倒數

資料來源 / 交通部數據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