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掀背車買家再等一下! Toyota Auris 台灣今年第 4 季引進開賣

2018/01/22 14:50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Toyota

傳統 3 廂房車式微除了反應在 SUV、CUV 的熱賣上,兩廂掀背車漸受歡迎也實質削減了 3 廂房車的銷售量。有鑑於此,和泰汽車正積極進行 Auris 掀背車的導入事宜,預計最快會在今年夏秋之交發表上市。

Toyota確定今年下半將以大改款第 3 代 Auris 導入國內,以提升 Toyota 日漸下滑的整體市佔率。

由於以 TNGA 模組化平台開發的下一代 Auris(部分市場稱為 Corolla 掀背車)推出時間已提前到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所以和泰汽車將引進的是第 3 代大改款 Auris。搭載的動力單元則可望是熱效能出色全新世代 2.0 升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結合國內 Toyota 傳輸效能大幅精進的的 CVT 無段變速自排系統,來跟頭號對手 Mazda3 掀背車正面抗衡。

以現行 Toyota Corolla 平台衍生的 Auris 掀背車,在北美市場現以 Corolla iM 之名販售,訴求年輕的鋼砲愛好者。

國內掀背車市場的長青樹 Volkswagen Golf 也將是 Toyota Auris 的主要對手,雖說 Golf 230 TSI 所配置的 1.0 升直 3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排氣量只有日系對手 2.0 自然進氣引擎的一半,卻擁有稅金低了兩個等級且更加省油的雙重經濟優勢,而這具小排氣量 Turbo 引擎搭配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的動力性能表現並不會輸給 2.0 升的日系進口掀背車對手。

現行 Auris 內裝基本格局跟國產 Corolla Altis 可說大同小異,屆時國內導入者會是全新第 3 代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