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內瓦車展本週登場,重點新車搶先看!

2018/03/05 10: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歐洲汽車盛事第 88 屆瑞士日內瓦車展,將在台灣時間 3 月 9 日正式開展。早在前幾個月許多車廠早就按捺不住,陸續用直播方式在網路上發表新車,並在日內瓦車展上公開展示。這些新車不僅是今年各品牌重點產品,同時也展現車廠未來趨勢,部分新車不僅已經確認會導入台灣,且最快今年就能看見。

歐洲汽車產業盛事日內瓦車展即將開幕,許多新車早已經提早曝光,甚至有些今年最快就會登台發表。

BMW X4

採斜背四門 Coupe 設計的跨界跑旅 BMW X4,第一代車型只在市場銷售 4 年,現在就推出全新第二代 X4 接替。總代理汎德汽車也表示,新世代 X4 今年就會導入台灣市場。

BMW X4

Jaguar I-Pace

才剛完整亮相的 Jaguar I-Pace,不僅是品牌首款純電動車,對手更鎖定 Tesla Model X 而來。在類 Coupe 的外觀造型設計下,擁有著相當鮮明跑格,同時更具備最遠 480 公里的單次續航里程。

Jaguar I-Pace

McLaren Senna

以傳奇車手 Ayrton Senna 為名的這輛超跑,為 McLaren Super Series 最新力作。在強勁的 800 匹馬力驅策下,僅需 2.8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極速高達每小時 340 公里。

McLaren Senna

Mercedes-Benz A-Class

AMG GT Four-Door Coupe

EQ C

今年日內瓦車展德國賓士可是搶盡風頭,除了有全新第四代都會掀背 A-Class,以及嶄新 Four-Door Coupe 跑車 AMG GT 外,還有品牌最新開發的純電動車 EQ C,都將會一同亮相。其中新 A-Class 已經確認會在今年開賣,其它兩款新車目前尚未有時間表。

今年 Mercedes-Benz 可說亮點十足,除了有全新 A-Class,四門跑車 AMG GT Four-Door Coupe 以及電動車 EQ C 都將會同步現身。

Peugeot 508

法國汽車品牌 Peugeot 的中型房車 508,全新第二代在日前已先公布外觀設計與相關細節。外媒評論新 508 是 Peugeot 品牌有史以來最好看的車款,前衛的車身線條加上無窗框設計,造就新 508 豐富的跑車格調。

Peugeot 508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V Coupe

來自 1970 年 Range Rover 的雙門設計靈感,英國豪華越野車品牌 Land Rover,將推出限量販售的 Range Rover SV Coupe。不過到目前為止關於這輛車的細節相當少,只能等車展開幕後才能全部窺探。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V Coupe

Volvo V60

積極更新旗下車款的 Volvo,在今年日內瓦車展首發 V60 旅行車。源自 90 車系優異的 SPA 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車身尺碼略為放大,同時還有兩具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可用。

Volvo V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