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休旅 Kuga 大改款倒數計時,體型比現在更大!

2018/03/13 15: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各大主流品牌都在積極推出休旅車,目前最成功的就是 Honda CR-V,經過大改款後,便繳出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做為競爭對手的 Ford Kuga(美規稱 Escape)也即將進行大改款,偽裝測試車更在近日遭外媒捕獲,目前可以確認的是,全新 Kuga 將會擁有更長更寬的車身。

Ford Kuga(美規稱 Escape)也即將進行大改款,偽裝測試車更在近日遭外媒捕獲。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Ford 即將在今年推出全新大改款 Focus,其中的最新底盤平台也將廣泛運用在品牌其他車款上,而接下來進入大改款的便是品牌主力休旅 Kuga,從外媒捕捉到的偽裝測試照來看,全新 Kuga 的開發還在起步階段,仍是使用現行車型進行拼裝。

休旅車之間的競爭,車內空間表現相當重要,但上一代 Kuga 已經落後於全新 CR-V 與加長後的 Volkswagen Tiguan,因此在新一代的偽裝測試照中,可以明顯發現,整體車身尺碼都加長、加寬,將能讓空間表現進一步提升,同時還有望搭載最新影音娛樂系統等科技配備加入。

新一代的偽裝測試照中,可以明顯發現,整體車身尺碼都加長、加寬,將能讓空間表現進一步提升。

全新 Kuga 預計會有原廠新開發的駕駛可調模式,未來將會有 8 種不同選項可用,提供各路況下最佳的車輛動態反應與駕駛樂趣。另外動力配置上,外媒猜測會採用 1.5 升與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同時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新車預計在 2020 年才會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