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準備上陣較勁 RAV4,台灣新一代 Ford Kuga 資訊流出!

2019-12-1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網友提供

近來新一代 Ford Kuga 積極在台灣公路上測試,就是為上市前做足準備,要來刮分 Toyota RAV4 市佔率!

繼新一代 Focus 之後,Kuga 也採用新的 C2 模組化底盤,強化安全性之餘,也能帶來休旅車注重的車室空間。

新一代 Kuga(美規稱 Escape)處在最激烈中型休旅一級戰區,以台灣市場來說,首要面對 Toyota RAV4、Honda CR-V 這兩位日系軍大敵,車身尺碼為 4,585x1,882x1,688mm 長寬高、軸距達 2,710mm,受惠新底盤加持,尺碼較上一代車型放大不少,在車室空間也會有所提升。

從網友多次目擊到 Kuga 測試車,車尾有清楚的 Kuga 銘牌字樣,未來新 Kuga 預計不會改成 Escape 一名。

近來 Kuga 多次被台灣網友目擊在公路進行測試,積極曝光的它也間接流出一些新資訊,先前業界有多方傳聞新 Kuga 會改回經典 Escape 之名,不過從測試車車尾其實可窺探出 Kuga 車身銘牌,代表維持 Kuga 舊名字機率相當高。

新 Ford Kuga 目前是排在明年 2~3 季上市。

關於新一代 Ford Kuga 何時才要上市?根據掌握消息表示,目前是排定在明年 2~3 季才會進行上市,雖然參加今年台北車展可能性不高,不過依照慣例,亮相時機點可能就是明年第 1 季媒體春酒餐敘中做首次亮相。

三大優勢迎擊 Toyota RAV4

未來 Toyota RAV4 可要當心了,新 Kuga 產品實力跟第四代 Focus 一樣不容小覷。

有鑑於第四代 Ford Focus 改款成功,以全新 C2 底盤+1.5 升三缸渦輪+Co-Pilot 360 安全系統造成台灣銷售熱潮,未來台灣新 Kuga 同樣會具備這三項改款重點,是福特六和明年重砲級武器,瞄準的當然就是第五代 Toyota RAV4。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Ford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