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菱新一代跨界 SUV 即將登場!有望搭全新 PHEV 動力

2022-07-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近年靠著與 Nissan、Renault 三方聯盟的優勢,Mitsubishi 新車陸續推出新車,今年將發表第四代 ASX 跨界休旅,並且已經釋出預告圖,日媒更於近日掌握到部分規格資訊,同時釋出最新預想圖。

第三代 ASX 於 2010 年發表,Mitsubishi 準備在今年推出第四代大改款。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ASX 將採用聯盟中 Renault 旗下跨界休旅 Captur 的平台打造,動力配置上將採用和 Captur 相同的 1.3 升渦輪引擎,另外還會導入 Mitsubishi 自豪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而且是全新的 1.6 升 PHEV 設定。

暌違近 12 年之久,三菱準備在今年推出第四代 ASX 跨界休旅,代表著 Mitsubishi 新開始,與現售 Outlander、Eclipse Cross 有著完全不同的設計元素,頗具侵略感的狹長式頭燈組,輔以斜背的 Coupe 造型,呈現相當動感的氛圍。

日媒釋出新一代 ASX 預想圖,同時透露將搭載 1.6 升 PHEV 全新動力。

從最新預想圖來看,車頭捨棄現行 Dynamic Shield 設計,以多層次鍍鉻飾條連接兩側獨特造型的頭燈組,日行燈為大 C 型並延伸至保桿處,下方則搭配大型進氣壩,配上凹凸有致的鈑件,營造出相當高辨識度。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Mitsubishi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