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有望參考配備編成!Honda 六代 CR-V 亞洲首賣日揭曉

2022-09-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全新第六代 Honda CR-V 將於 9 月 28 日在中國上市,成為亞洲首個開賣的國家,繼先前 PHEV 動力資訊曝光後,隨著上市進入倒數計時,重點編成與配備資訊也於近日公布。

第六代 CR-V 將於 9 月 28 日在亞洲首度開賣,重點配備資訊曝光。

即將上市的中國版 CR-V 提供燃油、Hybrid 油電與 PHEV 插電式混合等三種動力,不過率先登場的僅有 1.5 升渦輪的燃油車型,至於 Hybrid 與 PHEV 動力則要等到明年才會登場。

做為亞洲首賣的六代 CR-V,提供五種車色,配備上有 17、18 和 19 吋鋁圈,同時導入 10.1 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BOSE 音響、HUD 抬頭顯示器以及加熱、通風座椅等。

內裝將導入 10.1 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並採用強化後的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

新 CR-V 提供五人座與七人座布局,並採用最新的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在原本攝影鏡頭基礎上,增加更多雷達,使偵測範圍更大更精準,還擁有主動變化車道輔助、十字路口交通警示和變換車道碰撞抑制等功能。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Honda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