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實車都沒影!Nikola 電動卡車已狂撈近千億台幣 .....

2016-06-15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回憶日前 Tesla Model 3 未推出在發表會上的驚人盛況,Nikola 電動卡車則更勝一籌!連影子都還沒看到仍是個概念車階段,開放預訂短短一個月,預訂金額已逼近千億台幣,令人驚艷。

相關新聞:【電動卡車快現身了! 續航力居然可以北高來回 5 趟!】

Nikola 日前公佈電動卡車及電動越野車等車型消息,其中,Nikola One 油電混合卡車備受各界矚目,該車採用 320 kWh 電池,擁有 2000hp 馬力,續航力可達 800 至 1,200 英里 (約 1280 公里-1920 公里),且耗費成本與傳統卡車比起來更節省 50%,性能表現相當優異。

Nikola One。

雖然僅是概念車尚未開賣,但 Nikola One 與 Nikola Zero 越野車已分別能用 1500 美元(約 49000 元台幣)以及 750 美元(約 24600 元台幣)預訂;而且根據《Carscoops》報導,開放訂購短短一個月,Nikola 已接獲超過 7000 張的訂單,總金額也已超過 23 億美金(約 700 億台幣),成績單表現亮眼。

Nikola One 開放預訂僅不過短短一個月,創下驚人成績。

Nikola One 內裝預定照。

該公司也表示,未來計畫推出租賃服務,司機只要每月支付 5000 美金(約 16 萬台幣),就能擁有 Nikola One 無限里程、維修以及保養等優質服務,打算藉此擴展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