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納智捷小型跨界休旅間諜照曝光!樣貌類似 U6

2017-01-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汽車之家

小型跨界休旅風潮正夯,Luxgen 也沒打算缺席,先前已有相關報導,將會在現行小車 S3 基礎上,推出跨界休旅,偽裝照也在近期曝光。

車頭以橫幅進氣柵欄為設計樣貌。

這款偽裝車包覆得密不通風,僅能隱約看到燈具樣貌。

來自中國的偽裝照曝光,這款 Luxgen 首款小型跨界休旅,車身外型有點類似 U6,車頭以橫幅進氣柵欄呈現其特色,輪圈部分則為 17 吋雙五幅鋁合金設計,偽裝得相當密不透風。

輪圈部分則為 17 吋雙五幅鋁合金設計。

前座部分,所看到的平底方向盤為無快撥鍵設計,門板、座椅及中央扶手都採用雙縫線搭配深色系的車艙配色營造出對比感。排檔桿座部分則搭配碳纖維飾板,採用手煞車設計。中控台部分則隱約看到有空調旋鈕以及數個實體鋼琴按鍵。

前座部分,所看到的平底方向盤為無快撥鍵設計。

排檔桿座部分則搭配碳纖維飾板,採用手煞車設計。

動力部分,將採用 PSA 集團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手自排變速箱。這款小型跨界休旅今年下半年可望發表。

【看更多】

好市多加油站 3 月開幕,油價很有競爭力

川普重砲轟 Toyota,但最挫的其實是這家車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Crossover Luxgen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