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電動機車續航力驚人!續航力最高 200 公里

2019/08/12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LITZ

電動機車改變過往燃油機車獨霸的局面,除了在台灣,其他國家也正在改變這生態圈。來自以色列的 BLITZ 電動機車品牌,便鎖定 125 等級的市場,推出電動機車,續航力最高可達到 200 公里。

外型與傳統燃油機車極為相似,不容易認出是電動機車。

BLITZ 3000X 具備 CBS 煞車系統。

這款 125 等級的電動機車,型號為 BLITZ 3000X,外型其實與燃油機車相當類似,讓人聯想到三陽的 Fighter 車型,採 3000W 最大功率,搭配 3 顆 1.5kWh 電池,在 L3e-A,提供最高時速 90 公里的極速表現,續航力 120 公里;在 L1e-B 最高時速 45 公里的情況下,續航力為 200 公里。

採充電式設計,不過要把電池放在專用充電座上。

採用充電式設計,而非換電,一次可替兩顆電池充電,約 2 小時時間可充電完畢,透過 BLITZ 所提供的充電座進行充電。

但也因為擺放 3 顆電池緣故,電池總重量就來到 21 公斤,車體本身也來到 150 公斤車重,前後輪胎尺寸皆為 130/60-13。另外配備 CBS 煞車,支援手機 App,可查看車輛資訊、車輛定位等。不過 BLITZ 尚未公布這款車的正式售價。

BLITZ 3000X 目前共提供 6 種車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下一代 Toyota Innova 可能有 Hybrid 動力

外媒測試 Keyless 安全性讓人嚇傻,10 秒就能偷走車

45 萬元 2 人座電動都會小車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