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YARiS 勁化版 酷炫上市

2015/05/14 14:22 提供/TOYOTA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即日起於全國展示中心展出 2015 年式 YARiS 勁化版,TOYOTA 共推出超炫、超美兩款限量 YARiS 勁化版。超炫 YARiS 勁化版以賽車美學打造自我風格,搭載日行燈、LED 霧燈及五件式全新開發空力套件,包含鉗形前下擾流、左右空力側裙、運動化後擾流中央雙尾飾管及動感尾翼,同時以熱情、動感的熾焰橘飾板點綴車室空間,營造運動化的環艙視覺;超美 YARiS 勁化版則以女性車主的需求為開發概念,配備專屬車體彩繪貼紙、時尚雅緻紫色內裝飾板及 nanoe 奈米水離子產生器,提供女性車主最貼心的選擇。

2015 年式超炫 YARiS 勁化版共開放雪貂白、星燦灰、熾焰橘三款外觀車色加裝。超美 YARiS 勁化版提供之 nanoe 奈米水離子產生器除可有效分解 PM2.5 細懸浮微粒,帶給所有女性車主更清新乾淨的行車體驗外,更可以去除車內異味,形成保水膜,釋放滋潤的美肌空氣,創造水噹噹的肌膚感受。本次 YARiS 勁化版希望透過外型的超炫吸引力,以及超美內裝升級增加消費者的新鮮感,以符合不同時尚需求的年輕人。

車 型

建 議 售 價

超炫 YARiS勁化版

59.9

超美 YARiS勁化版

5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