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00 匹有望?Mercedes-Benz 揭露小改款 A-Class

2015/06/28 18:46 文/記者張慶輝    圖/Mercedes-Benz提供

作為拓展品牌戰線的入門掀背鋼砲,A-Class 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在對手紛紛加足馬力的同時,Mercedes-Benz 也正式推出了火力升級後的小改款 A-Class,除了外觀內裝略有精進外,最值得注意的是,頂級性能版本的 A45 AMG 火力更為強大了!

小改款 A-Class 的外型變動幅度不大,主要是水箱護罩及前保桿的造型略有調整,增添更多性能感,頭燈加入了 LED 的選項;內裝格局也維持小改款前的設定,透過細部材質的調整將質感提升,多媒體娛樂系統也加入了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Google Android Auto 的功能。

在動力編成方面,擔綱入門等級的 A160 搭載了 1.6 升引擎,可輸出 102 匹的最大馬力及 18.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最節能的車型則是 A180d BlueEFFICIENCY,搭載能輸出 109 匹最大馬力及 26.5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 1.5 升柴油引擎,油耗表現達 28.5 公里/升。

中階等級則有搭載 2.1 升柴油引擎的 A220d,最大馬力提升了 7 匹來到了 177 匹,而汽油車型的 A250 也一樣增長了 7 匹,來到了 218 匹的最大馬力,並且加入了手排變速箱的選項,原有的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也加入了彈射起步功能,讓駕駛能輕鬆做出漂亮的起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