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uxgen S5 Eco Hyper 2.0 頂規 同級對手比一比

2015/10/27 18:35 文/記者陳英傑

明天,納智捷的房車代表,Luxgen S5 Eco Hyper 就要正式發表,昨天自由汽車頻道已為您介紹 2.0T 頂規車款試駕報告,在明天正式發表前,來看看這款 2.0T 頂規車款,與目前市售同級距頂規車款的比較。我們選擇了 Ford Focus四門柴油時尚、Mazda 3 四門頂級、Honda Civic 9 2.0S,在價格尚未公佈情況下,針對引擎、油耗、車身尺寸、安全、舒適及科技配備來做比較。

Luxgen S5 Eco Hyper 2.0T高規

Ford Focus的2.0車款,為柴油時尚款

Mazda 3
為四門頂級款

Honda Civic 2.0S僅有一款車型。

Luxgen S5 Eco Hyper 2.0T 這是四台車長之冠,也因此軸距也跟著受惠,也是四車之最的 2720mm,增加乘客及駕駛的乘坐空間。車重也超過 1,400 公斤,在行車的穩定性上,也會比日本車款表現更好。

引擎是這次 Luxgen S5 Eco Hyper 2.0T 調整最多的部分,由 GTR 之父水野和敏調校,馬力衝到了 191 匹,扭力也達到 28 公斤米,對於加速或是爬坡,都已經是超越 2.0 升車款的表現。不過我們的試駕報導也指出,引擎運轉的精緻度還是有待加強。

↓↓點下一頁看 各車款其他配備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