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日媒號稱最接近量產版!

2019/07/16 18: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即將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上問世的新一代 Honda Fit,針對新車外型,有許多國外與日本媒體都釋出相關預想圖,而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公布最新外觀圖,號稱最接近量產版本。

日媒釋出新一代 Honda Fit 的外觀照,號稱最接近量產版本。

從《Creative Trend》釋出的圖片來看,新一代 Fit 換上最新家族化的設計語彙,標誌性的水箱護罩配合粗壯的鍍鉻飾條,最讓人期待的則是頭燈組,屬於品牌全新的設計,內部排列相當具科技感,整體的線條相當銳利。

車尾層次感相當豐富,並有銳利線條,尾燈造型相當特別。

車尾部分,擁有相當具立體感的尾燈組,中央則是鋼琴黑烤漆的飾板進行連接,側面看的層次感相當豐富,線條較為複雜,後窗的面積較小,可能會影響駕駛視野,輪圈也換上全新樣式,突顯出運動化的風格。

至於內裝方面,先前已經有相關偽裝圖曝光,換上新造型的方向盤,並有懸浮式的中控螢幕配置,且據外媒攝影師透露還疑似看到數位儀錶新配備,中控台下方則配有三個空調介面旋鈕。

內裝換上新造型的方向盤,並有懸浮式的中控螢幕配置。

採用全新底盤打造,車長預計會達到 4,000mm,比起現行版本大上許多,動力方面,除了 1.0 升三缸渦輪,能提供 127hp/20.4kgm 最大輸出,油耗預計達 30km/L(JC08 模式),還會有 1.3 升汽油以及 1.5 升汽油等選項。

另外還有 Hybrid 動力,取消原本的 Sport Hybrid i-DCD 油電系統,改用源自 CR-V 的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系統,配置則會改為適合小車,具備雙馬達,預計油耗會從原本的 37.2km/L 進步到 40km/L(JC08 模式)的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HR 小改款 10 月問世

日媒推薦 8 款七人座 SUV

日系最強 MPV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