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HEV 現身!Mitsubishi 大改款 Outlander 雙動力上市

而 Outlander PHEV 的整體動力架構,是由一具可輸出 121 匹馬力、及 19.4 公斤米扭力的 2.0 升 MIVEC 引擎,搭配兩具位於前後軸的馬達,這兩具馬達分別具有 82 匹馬力及 14 公斤米/19.9 公斤米扭力的表現,也因為兩具馬達分別用以驅動前後軸,所以構成了 S-AWC 的 4 輪驅動架構。

除了121匹馬力、19.4公斤米扭力的2.0升MIVEC引擎外,前後軸還各有一具電動馬達,讓Outlander PHEV擁有S-AWC的4驅架構。

Outlander PHEV 除了有 0 油耗的純電模式、最大動力的串聯模式、邊開邊充的並聯模式外,在排檔座下方還有一強制充電的控鍵,當按下此控鍵時,汽油引擎會單純做為發電用途,為鋰離子電池充電,油耗測試值則是達到 54.6 公里/升(歐規數據)的亮眼表現。

三種不同的動力模式,搭配上強制充電與插電等功能,在運用上更有彈性。

除了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外,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也列為標準配備。

Mitsubishi 為 Outlander PHEV 開出 199 萬元的建議售價,若是對照其進口 SUV 身分、以及動力效能表現,應能吸引到不少想嘗鮮及對油耗斤斤計較的消費族群。

相關新聞:

MITSUBISHI 大改款 OUTLANDER 搶先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