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貨車逼車撞重機 騎士慘摔、駕駛被罰慘了

2020/11/28 08:00 文/記者劉濱銓    圖片來源/擷取自 車友社團

臉書「TMRA 台灣摩托車友協會(Taiwan Motorcycle Riders Association)」社團,昨貼出一段重機遭貨車逼車擦撞影片,騎士遭撞後連人帶車慘摔,貼文還要網友幫肉搜,下一步就是去他家「車聚」,對此,轄區集集警分局表示,該事故並非肇逃,惟貨車駕駛確實有逼車、任意變換車道等多項違規,不僅被吊扣牌照,累積裁罰金額最高可達 3 萬 1200 元,駕駛搶一時之快,最後違規害人害己,得不償失。

臉書社團貼出重機遭貨車擦撞慘摔影片,引發許多車友關注。(取自臉書「TMRA 台灣摩托車友協會(Taiwan Motorcycle Riders Association)」社團)

集集警方表示,該案發生在 9 月 19 日,一輛重機行駛在省道台 16 線 12.8K,水里往集集路段,原本騎在外側車道,卻被內側車道的貨車跨越雙白實線逼車、超車,惟超車不慎,貨車後車斗擦撞重機,導致騎士連人帶車摔倒,之後報警,貨車駕駛也在路旁停等配合交通事故調查。

經查貨車駕駛有迫近、逼車,可處 6000 至 2 萬 4000 元,變換車道未依規定打方向燈,可處 1200 至 3600 元,跨越雙白線任意跨越車道,可處 600 至 1800 元,貨車後車斗未標示明顯號牌,可處 900 至 1800 元罰鍰,事故發生後,立即要求駕駛禁駛、吊扣牌照 3 個月,而肇事致人受傷,違規點數也記 3 點,代價相當大。

警方強調,該案並非肇逃,網友不要誤會,並請臉書版主協助呼籲,有關臉書貼文揚言「車聚」,若出現違規聚眾情事,恐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之嫌,籲請網友冷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