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前推 3 款新車!賓士與 BMW 開始積極搶攻台灣電動車市場

Mercedes-Benz 近期剛換上新總裁,也宣布年底會導入上週全球線上發表的 EQS 純電旗艦轎車,這款車是完全由賓士自主研發的全新車款,完全有別於 S-Class。

賓士 EQS 預計今年年底會導入台灣。

車內最搶眼的,莫過於從駕駛座延伸到副駕駛座那超級螢幕,可視範圍高達 2,432.11 平方公分。

擁有超低 0.20 cd 風阻係數,車內有一組從駕駛座延伸到副駕駛,寬度超過 141 公分的超級螢幕 MBUX Hyperscreen,可視範圍高達 2,432.11 平方公分,續航力達到 770 公里,透過功率 200kW 的直流充電 15 分鐘,可以補充 300 公里的行駛里程。 

這 3 款車的推出,也代表雙 B 開始認真經營電動車市場,並非過往僅是試水溫的性質,對於有意購買電動車,又希望擁有高質感的潛在車主而言,會是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Mercedes-Benz C-Class 小改款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ES 小改款,台灣何時推出?

福特 EVOS 會成為全球戰略車?產品總監 16 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