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佳騰預告 17 日推出新車,有望搭載最新儀錶板科技!

2021/06/14 13: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宏佳騰

針對電動機車布局相當積極的 Aeonmotor 宏佳騰智慧電車,日前預告將推出品牌最新電動機車,並以「今日極限,未來起點」作為主題,雖然尚未有新車資訊曝光,但可以預期將是技術突破的全新車款。

宏佳騰預告推出全新電動機車,有望搭載最新儀錶板。

根據官方邀請函的說法,「結合創新思維的精湛造車工藝與智慧安全車聯網科技,再次為機車市場帶來全新跨世代智慧電車。」預計新車將會採用 CROXERA 6 號最新儀錶板,並搭載品牌自豪的智慧車聯系統。

針對 CROXERA 6 號最新儀錶板,執行長林東閔透露,有望加入現在最夯的「AR 擴增實境」功能。

而針對 CROXERA 6 號最新儀錶板,執行長林東閔透露,有望加入現在最夯的「AR 擴增實境」功能,並且進一步提高路況預判能力,可以在意外發生前提前讓騎士感知風險,同時也會帶來更精緻的儀錶板畫面。

先前曝光的三輪電車 Ai-2 Gather,預計在今年內就會上市。

事實上宏佳騰智慧電車早在 2020 年就已經公布過了未來的計畫藍圖,這次新車有望是搭載新世代的單電池 Ai-4 甚至是更神秘的 Ai-5,另外先前曝光的三輪電車 Ai-2 Gather,預計在今年內就會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