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有望讓 GS 回歸!外媒透露將以 Toyota Mirai 為基礎打造

2021/07/08 09: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Toyota

去年 Lexus 停產旗下經典房車 GS,由 ES 和 IS 擔任房車主力,近日外媒《Drive》指出,Lexus 有望以 Toyota Mirai 為基礎復活 GS,但也有可能會以全新車名填補 GS 留下的銷售空缺,而外媒的消息來自於一條已經刪除的 Instagram 貼文,其中包含洩露的產品計畫。

外媒稱 Lexus 有意在明年推出 GS 房車的後繼車款。

根據外媒掌握到的資訊,Lexus 預計在明年推出 GS 房車的後繼車款,並推測以 Toyota Mirai 為基礎開發,而 Mirai 屬於氫能源車款,目前已經推出第二代車型,日前更跑出單趟 1,003 公里的破紀錄續航表現,若 GS 以此為基礎,將有望搭載氫能源系統。

外媒透露,GS 有望以 Toyota Mirai 為基礎打造新車。

另一種說法則是,過去經常和 Lexus GS 共用技術的 Toyota Crown,預計仍會推出新一代車型,運用 GA-K 平台打造,並搭載 AWD 四驅,動力則採用新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若 Lexus 要推出 GS 後繼車款,有望繼續和 Crown 共同開發。

一種說法是 GS 將繼續和 Toyota Crown 共用技術,推出下一代車型。

Lexus GS 於 1993 年登場,是繼 ES、LS 之後的第三款房車,鎖定對手為 BMW 5 Series、M.Benz E-Class 中大型級距。無奈受到全球休旅車盛行,加上新一代 ES 擁有不亞於中大型房車的車室空間,讓 GS 人氣漸下滑,於去年在北美、日本相繼停產。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