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海戰術湊效,VW 集團 2021 上半年電動車銷售突破 17 萬輛!

2021/07/22 16: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日 Volkswagen 集團公布旗下各品牌 2021 上半年的 EV 純電車款銷售表現,僅 6 個月時間集團 EV 車款銷售便突破 17 萬輛,成為 Tesla 最大競爭對手,能有如此成績,主要歸功於集團的 EV 電動車海戰術。

Volkswagen 集團公布上半年旗下各品牌電動車銷售成績,比起去年同期有大幅進步。

目前 Volkswagen 集團旗下各品牌推出的電動車,包括 Volkswagen e-up!、ID.3、Audi e-tron、Porsche Taycan、Volkswagen ID.4、Volkswagen ID.6、Skoda Enyaq iV、Audi Q4 e-tron、Audi Q4 Sportback e-tron、Audi e-tron GT 與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 等,車款陣容相當豐富。

依靠集團旗下各品牌打造的車海戰術,Volkswagen 集團將挑戰 Tesla 霸主地位。

透過今年推出大量新車,Volkswagen 集團在上半年就繳出 170,939 輛的成績,比起去年同期的 64,462 輛,進步幅度高達 165.2%,Volkswagen 集團指出,關鍵在第二季疫情趨緩與新車量產穩定,使銷售量大幅飆升。

若以 Volkswagen 集團旗下各品牌在 EV 純電領域的銷售來看:

1.Volkswagen:92,859 輛(54.3%)

2.Audi:32,775 輛(19.2%)

3.Porsche:19,822 輛(11.6%)

4.Skoda: 17,697 輛(10.4%)

5.Seat:6,172 輛(3.6%)

基本上仍以 Volkswagen 佔大宗,畢竟較為親民的售價設定,以及豐富的車款陣容,才能在集團內佔比超過 50%,而 Audi、Porsche、Skoda 目前電動車款仍相當少,隨著新車陸續問世後,勢必會提升整體銷售量。

而 Volkswagen 集團最暢銷 EV 純電車款排名:

1.Volkswagen ID.4:37,292 輛

2.Volkswagen ID.3:31,177 輛

3.Audi e-tron (含 Sportback):25,794 輛

4.Porsche Taycan (含 Cross Turismo):19,822 輛

5.Volkswagen e-up!:17,890 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