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電動卡車廠燒光資金 擬售給富士康再回租

2021/10/02 12:06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美聯社

美國電動卡車製造商洛茲敦汽車 Lordstown Motors 表示,將協議與鴻海集團富士康合作開發電動汽車,順利的話,其俄亥俄州工廠將出售給富士康。

Lordstown Motors因資金被燒光了,現金短缺才考慮賣廠。(美聯社)

Lordstown 表示,工廠的出售價可能為 2.3 億美元(約新台幣 64 億元)。目前 Lordstown 正在努力生產一款備受期待的皮卡 Endurance。該公司在去年 10 月通過合併上市時籌集大約 7 億美元資金,但大部分資金都被燒光了,現金短缺才考慮賣廠。Lordstown 股價在昨日交易中上漲超過 8%。

如果出售完成,公司將從富士康回租廠房繼續生產 Endurance,富士康將會向一些 Lordstown 製造業員工提供聘雇合約,通常陷入困境的公司會採用售後回租交易來籌集現金。

Lordstown 表示,該協議原則上不具約束力,有待談判。此前,富士康大幅縮減在威斯康星州建造製造綜合體的計劃。此次協議協議基本上將使 Lordstown 靠富士康來生產其計劃中的電動卡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