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機高速插入賓士車騎士噴飛亡 案發分隔島封閉、速限降為 50 公里

2021/11/20 17: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

屏縣省道台 1 線枋山段 18 日發生重機騎士不明原因與賓士發生嚴重撞擊,整輛車直接卡進賓士車內,王姓機車騎士當場死亡的意外,除了車速問題,橫越幹道路口等問題都被認為是肇事原因,屏東警方等單位會勘後,今宣布近期封閉該中央分隔島,並將速限從 70 降至 50 公里。

重機騎士不明原因與賓士發生嚴重撞擊,整輛車直接卡進賓士車內。(資料照)

這起驚悚意外的影像在全台各大群組不斷流傳,尤其重達一噸以上的賓士車被撞離地,以及騎士及車輛竟卡在車體上都引發討論,認為賓士橫越幹道未注意雖有不對,但重機無法減緩速度直接「塞」進車體,也讓民眾對這起車禍肇事原因有不少討論。

屏縣警局交通隊、公路總局第三工程處丶枋山鄉公所及枋寮分局等單位現地辦理會勘,認為該處路口有多家超商及一處休息站,考量該處車流量大,且汽、機車在此南北橫越馬路現象頻繁,會勘決議暫時封閉該中央分隔島缺口 3 個月,並評估增設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另增設提醒降速告示標誌,速限由 70 降至 50 公里,後續再視情況予以調整。

屏重機高速插賓士死亡案發生後,當地分隔島封閉、速限降為 50 公里。(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過,有不少民眾則認為,如果是公路飆速,把寬敞的台一線降為 50 公里實在不合理,當地假日期間也確實有大量迴轉進入休息站的狀況,或許該路口增設紅綠燈及測速桿才是正確方式。

這起發生在台一線 454.9 公里的嚴重事故,當時重機騎士不明原因與賓士 C300 發生嚴重撞擊,整輛車直接卡進賓士車內,重機騎士送醫搶救不治,雙方沒有酒駕狀況,因重機騎士死亡,轎車除了路權問題沒有明顯,警方未開立罰單,轎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中。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近一年網友最愛肉搜的汽車品牌?「它」獲 22 國支持奪冠

三菱首款純電休旅亮相!原廠解釋全新車名由來

美國洛杉磯車展  看 8 款高矚目度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