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豪華露營車=移動的兩房一廳 Marco Polo配備木紋地板 電動上掀車頂夜宿賞星

2022/08/13 05: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品牌提供

台灣賓士公布Marco Polo露營車預售價,登頂國內最昂貴露營車款。

台灣賓士宣布,下半年在台上市新車先行開放預售,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以V-Class為基礎衍生而來的豪華露營車Marco Polo,對手鎖定目前國內最頂級的福斯商旅T6.1 California Ocean露營車。

由於國內露營風氣興盛,台灣賓士順勢導入Marco Polo露營車,內部採四人座配置,雙前座可向後旋轉,搭配上木紋地板,形成如客廳般的風格,各項露營所需配備一應俱全,搖身一變成移動的「兩房一廳」。

國內導入的Marco Polo配備上,包括餐桌、瓦斯爐、水槽、冰箱、衣櫃、駐車暖氣、後座床椅、閣樓床架等,同時搭載電動式的上掀車頂、電動側滑門以及電動尾門,幾乎滿足一家四口生活所需。

另外側滑門上方另附車側伸縮式側邊帳,可搭配摺疊露營桌與2組摺疊露營椅,在戶外提供休息區域。目前原廠開出385萬元的預售價,相比起福斯商旅最高階T6.1 California Ocean版本的346.8萬元,Marco Polo一舉成為國內最貴露營車。

內部配有冰箱、瓦斯爐、餐桌等,滿足一家四口生活所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