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撻伐還持續更新!Tesla FSD 駕駛輔助系統9月再漲價

2022/08/23 12: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儘管 Tesla 的 FSD 駕駛輔助系統遭到多方撻伐,但原廠仍積極推出更新,並且再度宣布調漲,近日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在推特表示,隨著 FSD beta 10.69.2 版本釋出後,自 9 月 5 日起北美 FSD 選配將漲價 3,000 元。

北美 Tesla 將推出 FSD beta 10.69.2 版本,並漲價 3,000 美元。

目前 Tesla 選購 FSD 駕駛輔助系統的價格為 12,000 美元(約 36.2 萬元台幣),不過在更新版本後,將漲價到 15,000 美元(約 45.2 萬元台幣),這已經是今年第 2 次調漲,累積漲幅達到驚人的 50%,不過訂閱制方面,仍維持每月 199 美元(約 6 千元台幣)的價格。

而接下來將推出的 FSD beta 10.69.2 版本,官方聲稱能讓車輛行駛更加順暢,並且在不需要精密圖資的前提下,解決無號誌左轉的問題,目前該版本僅在美國與加拿大開放,未來才會陸續提供其他市場選購。

Tesla FSD 系統遭美國汽車安全之父痛批,但原廠仍持續更新。

雖然 Tesla 持續更新 FSD 技術,但近期受到的爭議不小,尤其是堪稱美國汽車安全之父的 Ralph Nader 痛批,FSD 系統是幾十年來車廠所做過最危險、最不負責任的行為,不應該倉促用於量產車款上。

同時 Ralph Nader 更呼籲《NHTSA》立刻召回所有搭載 FSD 系統的 Tesla 車款,發言中更是措辭強烈,「呼籲聯邦相關單位能夠立刻行動,阻止因為 Tesla 該項科技造成殺人車禍,導致持續升高的傷亡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