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演倒數計時!三菱新一代 ASX 跨界預告圖曝光

2022/09/19 16: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專注於開發 SUV 車款的 Mitsubishi,藉由同聯盟 Renault 車款的底盤架構,預告推出第四代 ASX 跨界休旅,原廠選在 9 月 20 日巴黎車展首發,並釋出最新車尾預告圖,以品牌字樣取代廠徽。

三菱釋出新一代 ASX 跨界休旅的車尾預告圖,將於 20 日巴黎車展上首演。

從 Mitsubishi 最新釋出的預告圖來看,新一代 ASX 跨界休旅的車尾以凹凸有致的線條呈現豐富層次感,並以車尾正中央的 MITSUBISHI 字樣取代廠徽,整體造型源自同集團 Renault 的 Captur 跨界休旅。

新一代 ASX 跨界休旅的外型預期比照同集團 Renault 的 Captur 設計。

新一代 ASX 將採用聯盟中 Renault 旗下跨界休旅 Captur 的平台打造,動力配置上將採用和 Captur 相同的 1.3 升渦輪引擎,另外還會導入 Mitsubishi 自豪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而且是全新的 1.6 升 PHEV 設定。

內裝鋪陳上,預期採用 Renault 的 Smart Cockpit 座艙設計概念,以駕駛為設計中心,中控台提供 7 吋或 10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儀錶板為 9.3 吋全液晶顯示,整體介面更為簡潔化、操作上更便利。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