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紐約跟進加州 計畫到 2035 年禁售燃油車

2022/09/30 16:03 文/財經頻道

紐約州長宣布,計畫跟進加州,到 2035 年新車市場全面禁售燃油車。(路透資料照)

美國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週四(29 日)表示,紐約州計畫採用加州在今年 8 月通過的規範,要求到 2035 年,州內銷售的全數新車,必須為純電動或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路透》報導,霍楚聲明表示,已指示環境機構起草新規,最終確定將採用加州計畫的規範,從 2026 年開始,逐年增加汽車零排放的規則,到 2035 年逐步淘汰純燃油車新車銷售。

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RB)在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簽署行政命令後,公佈了相關規定。到 2030 年,製造商多達 68%的新車必須是電動車或混合動力車,到 2035 年,全面禁售燃油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銷量則不得超過 20%。

CARB 表示,到 2037 年,這些規範將把小客車造成的排氣汙染減少 25%,到 2035 年,傳統汽車的銷量將減少 950 萬輛。

霍楚指出,透過州內和聯邦持續的投資,這項行動正在激勵紐約人、地方政府和企業向電動車轉型。美國總統拜登呼籲到 2030 年,全美新車銷售當中有 50%是電動車或混合動力車,但沒有設定淘汰燃油車的明確期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