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EQE 最大對手!BMW 全新 i5 開發進入最終階段

2022/09/30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繼 i4 跟 i7 等車問世後,BMW 並未放緩電動房車的佈局,另一款銷售主力設定的 i5 已經進入最終開發階段,外媒拍到一輛僅以銀布覆蓋的 i5,可見距離發表已經不遠,屆時將和 Mercedes-Benz EQE 競爭。

BMW 全新 i5 電動房車現身,已經進入最終開發階段。

從最新曝光的 i5 測試車來看,車側局部曝光,有著略微上翹的線條設計,同時車上標誌顯示為 i5 40,屬於較入門的車型,另外還有一款以熟悉偽裝包覆的測試車,則是定位較高的 i5 M60。

外觀上 i5 並未採大型封閉水箱護罩設計,也未仿效 i7 的分離式頭燈組,由此可見 BMW 在電動車佈局上,並未一昧採用統一家族設計語彙,而是做出明顯區隔,整體的車身輪廓較為方正,呈現傳統房車風格。

另一款測試車雖以偽裝覆蓋,但從車內文件得知是高階的 i5 M60 車型。

內裝鋪陳則與 iX、i7 等車靠攏,採用雙曲面螢幕的 iDrive 8.0 作業系統,中央鞍座的部分也看不到傳統的排檔桿,而是採用線傳撥片設定,同時受惠於新的純電底盤架構,乘坐空間表現預期更加寬敞。

目前外界預測 i5 的電池容量至少會有 80kWh 以上的水準,續航里程可達 500 公里(WLTP 標準)以上,而其中性能強悍的 i5 M60 車型,外媒推測動力輸出將落在 590 到 600 匹馬力之間,預計明年就會亮相。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