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預告旗艦休旅 CX-90 「快來了」!明年 1 月正式亮相

2022/11/16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新世代的 Mazda CX 休旅陸續推出,從 CX-50、CX-60,接下來尺碼更大的 CX-90,在偽裝車於 10 月在美國街頭出現後,Mazda 終於親自公布了這輛 CX-90 即將到來的消息。

Mazda 在美國官網宣告了 CX-90 即將到來的消息。(圖片來源:Mazda)

Mazda 是在美國官網公布該消息,與先前偽裝車出現在美國街頭不謀而合,官網上的描述不多,表示 CX-90「快來了」(Coming soon),並且會在 2023 年問世。

在僅有的三行文字裡,Mazda 表示,將利用光影的力量,透過熱情與精準、對工藝的承諾,為汽車樣貌注入活力,藉由優雅大膽的情感工具、精心製作與設計,分享從內而外的每一次體驗。

此為 10 月遭拍攝,疑似 CX-90 偽裝車。(圖片來源:翻攝自TopElectricSUV)

這款車將定位在 3 排座椅的休旅車,以先前拍到的偽裝車,整個車型極其魁武,預計將會是採用直列六缸引擎,渦輪動力的可能性最高,唯一曝光的照片,則僅寫著 LINE 6。

CX-90 預計 2023 年 1 月就會首次亮相,但仍不清楚發表地點會在美國 CES 或是單獨的 Mazda 活動。 

而這直列六缸引擎,也將會是 Mazda 最後一款內燃機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以爸爸身份親身體驗 Hyundai Custin

Kia 第二款電動車明年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