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力勢必突破 315 匹!新世代 Honda Civic Type R TCR 賽車首度現身

2022/12/13 18: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繼新世代 Civic Type R 正式發表之後,Honda 日前也在官網上首度釋出參與 TCR 賽事的全新 Civic Type R TCR 賽車偽裝照,宣布將在 2023 年 4 月舉辦的 IMSA Michelin Pilot Challenge 挑戰賽當中正式現身。

本田全新 Civic Type R TCR 賽車披著偽裝首次現身。

由 HPD 本田性能部門攜手 JAS Motorsports 團隊所共同打造的 Civic Type R TCR 賽車是以 Civic Type R FL5 為開發基礎,並為了符合賽事需求而進行大量的競技化改裝,主要特點在於加入全新的空力套件,且針對底盤及煞車系統進行強化,好進一步提升車輛的操控性能。

同時,車室內部則配備更先進的駕駛儀表、額外的駕駛員冷卻裝置與符合 FIA 安全認證的防滾籠及安全帶,為比賽做好準備。

圖中可見車內設有防滾籠,身後的大型尾翼也相當搶眼。

在動力方面,Civic Type R TCR 賽車仍維持與市售車型相同的 2.0 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動力組合,但相信在競技化的專屬調校之下,將可提供較市售車型 315 匹馬力更為強大的性能輸出才是。新一代 Civic Type R TCR 預計將於 2023 年 2 月開放北美市場訂車,關於車輛詳細規格及建議售價則有待上市前正式公佈。

全新 Civic Type R TCR 賽車將在2023年4月正式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接設計新時代!奧迪運用 AI 人工智慧技術研發全新輪框設計

展現豪奢時尚品味!賓士推出 Maybach Haute Voiture 限量特仕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