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要秒殺了?Lexus 電動休旅 RZ 450e 台灣首批僅 200 輛

2023/03/27 11: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繼先前的 UX 300e 之後,近期將正式導入純電平台打造的 RZ 450e 純電休旅,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將從 4 月開始進行巡迴展出,並且已提前透露首批只有 200 輛配額的消息。

Lexus RZ 450e 相片集

Lexus RZ 450e 台灣上市倒數計時,4 月開始將巡迴展出。

和泰汽車表示,Lexus RZ 450e 是 Lexus 首款以 e-TNGA 純電平台打造的電動車,外型採最新的 Spindle Body 紡錘式車體延續品牌意見,搭配黑色塗裝保險桿,車尾則是貫穿式 LED 尾燈。 

動力採前後馬達,提供 313 匹馬力,5.3 秒可完成零百加速,具備 Direct 4 AWD 電子四驅。

e-TNGA 平台打造,擁有 313 匹馬力。

換上 Lexus 新世代 Tazuna 全環繞座艙,14 吋中控螢幕相當搶眼。

車內則是 Lexus 新世代車款所採用的 Tazuna 全環繞座艙,軸距來到 2850mm,讓前後座都有寬敞空間。 

這次首批的配額僅 200 輛,將透過 Meet My Lexus 數位平台進行線上預選,預選金 5 萬元,不過和泰汽車尚未公布 RZ 450e 正式售價。

另外將從 4 月 1 日開始,進行全台巡迴展示與試駕,從信義區的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開始,到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與高雄漢神巨蛋等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官網開放傳統方向盤選購 8 天就賣光

中國車品質太差 車主們集體投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