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碳纖維好料用盡不手軟!英倫性能旗艦 Range Rover Sport SV 強勢登場

2023/06/01 15:5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and Rover

Land Rover 如期在 5 月 31 日正式發表新一代 Range Rover Sport SV 性能旗艦休旅,不僅擁有 SV 專屬的碳纖維內外套件加持,更以 635 匹馬力輸出成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Land Rover 休旅。

Land Rover 發表全新 Range Rover Sport SV,成為品牌最強的性能休旅代表。

為突顯獨特的身分地位,新一代 Range Rover Sport SV 換上碳纖維水箱護罩、放大進氣孔面積的 SV 式樣前保桿設計,腳下則改踩 23 吋五輻雙肋式碳纖維輪圈,同時車身多處也加入碳纖維材質點綴,搭配列為車型標配的專屬雙色塗裝,進一步強化整體的性能旗艦氣勢,而在碳纖維套件的加持之下,也讓車重減少達 76 公斤。

23 吋五輻雙肋式碳纖維輪圈是本車的一輛外型亮點。

身後透過雙邊雙出尾管配置展現性能氣勢。

車內維持 13.7 吋數位儀表搭配 13.1 吋中央曲面觸控螢幕所組成的新世代駕駛介面,並透過紅色底光營造熱血氛圍,同時也將多項功能整合在 Pivi Pro 車載系統之中,簡化中央鞍座的旋鈕及控鍵配置,僅保留排檔桿及引擎啟動鈕,讓整體內裝鋪陳更顯簡潔俐落。

維持 13.7 吋數位儀表搭配 13.1 吋觸控螢幕的新世代駕駛介面,也簡化中央鞍座的按鍵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 Range Rover Sport SV 採用碳纖維跑車化座椅,並以複合式材質及皮革包覆,內建有 SUBPAC 觸覺音效系統,搭配輸出功率達 1430 瓦的 Meridian 環繞音響,可提供與眾不同的駕馭體驗。

碳纖維跑車化座椅內建 SUBPAC 觸覺音效系統,提供與眾不同的駕馭體驗。

在動力方面,新一代 Range Rover Sport SV 將換上與 Range Rover SV 相同、源自 BMW 集團的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可輸出 635 匹/76.5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僅需 3.6 秒即可完成 0-60mph 加速,成為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的 Land Rover。此外,新一代 Range Rover Sport SV 也採用品牌首見的 6D 動態氣壓懸吊系統,並具備 SV Mode 駕駛模式,能造就更出色的操駕性能。

此具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 635 匹最大馬力,並擁有 48V 輕油電技術加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花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