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與「魔術大空間」說再見!Nissan 入門掀背 Tiida 傳出停產消息

2023/07/14 13:1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繼 Toyota Yaris 之後,又一輛國產車傳出停產消息!擔任 Nissan 入門掀背的 Tiida 由於即將上路的新版噪音法規影響,在 6 月最後一批車出廠之後便停止生產,待現有庫存車完售之後便會退出台灣市場,而熟悉的「魔術大空間」口號也將成絕響。

擁有「魔術大空間」的 Nissan Tiida 傳出停產消息,現有庫存完售之後便退出台灣市場。

Tiida 在 2006 年進軍國產房車市場,並以「魔術大空間」作為主打,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愛,2012 年推出改款 Big Tiida,依然在國產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爾後也藉由小改款、年式更新持續精進自家戰力,但受到新版噪音法規、且無後繼車規劃的影響,從經銷端傳出消息,在 6 月生產完最後一批新車之後,Tiida 便已停產,待現有庫存車完售就會退出國內市場。

現行 Tiida 提供經典、豪華、旗艦與 Tiida J 四種車型選擇,價格為 67.5~75.5 萬元,統一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CVT 無段式變速箱,而在 Tiida 退出之後,Nissan 旗下就少了以實惠價格吸引消費者的入門車款,接下來就看裕隆日產如何應對,來提升自身在國產市場的競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迷你版得利卡不跟進嗎?日系輕型皮卡入手價不到台幣 43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