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展間移車出包!賓士 AMG 賽道傳奇「紅豬」在台灣撞了

2023/07/25 08: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今年 6 月台灣賓士以「極競顛覆的起源:Mercedes-AMG 性能巡迴展」為名,慶祝 Mercedes-AMG 迎來 55 週年,並特別向德國原廠爭取 AMG 起源之作 300 SEL 6.8「Red Pig 紅豬」來台,但近日網友 PO 出紅豬在展間發生車禍,網友表示似乎聽到德國原廠罵髒話的聲音。

網友 PO 出「紅豬」在展間發生車禍的照片,引起國內車迷熱議。

根據網友 PO 出的照片來看,傳奇賽車「紅豬」衝破展間玻璃欄杆,並且右前輪已經呈現懸空,場面怵目驚心,同時車頭前方招牌的車燈都已經撞歪,作為一款傳奇車款,任何一點損傷都令車迷心痛不已,而按照巡迴展的時間點來看,該展間應是高雄中山 AMG 旗艦中心。

讓 AMG 一戰成名的 300 SEL 6.8(左)首度來台展出時的英姿。

這款綽號「紅豬」的 300 SEL 6.8,原本是收藏於 AMG 總部 Affalterbach,在 1971 年以違背賽車設計的 5 米車長加上 1.6 噸車重,透過 AMG 巧手改裝後,竟拿下 SPA 24 小時耐力賽總排名第二、分組第一的出色戰績,並且經此一戰讓 AMG 從此聲名大噪。

針對「紅豬」在台灣展間出車禍一事,許多網友調侃道「想不到連這樣的傳奇車款都要來台灣進行撞擊測試」、「彷彿能聽到德國人的罵聲」,所幸該輛「紅豬」屬於復刻版本,而事故原因推測是因 A 柱死角導致距離判斷失誤造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