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完全無偽裝!Toyota Yaris Cross 實車首度台灣曝光

2023/09/04 08: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僅管距離 Yaris Cross 的發表會 9 月 28 日還有一段時間,但這款跨界休旅,早已等不及的提前現身曝光,而且是毫無偽裝的姿態登場。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就擺放了一輛 Yaris Cross 在舞台上,這也是 Yaris Cross 第一次以無偽裝姿態在台灣亮相。

上週末在高雄巨蛋所舉辦的 KKBox 風雲榜,身為贊助商的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就擺放了一輛 Yaris Cross 在舞台上,這也是 Yaris Cross 第一次以無偽裝姿態在台灣亮相。 

台上擺放的車色為炫魅紅,在燈光的照射下,讓這款炫魅紅顯得更為耀眼。從前方的銀色擾流底版與 LED 前霧燈等配備來看,這款是預售價 83.5 萬元的頂規車型潮玩版。

從前方的銀色擾流底版與 LED 前霧燈等配備來看,這款是預售價 83.5 萬元的頂規車型潮玩版。

僅管 9 月 28 日才舉辦發表會,但在 8 月底公佈預售價之後,僅管沒實車可看可接觸,但一週時間依然有超過 700 張訂單,這超過 700 張的訂單裡,預售價來到 83.5 萬元的潮玩版,佔比高達 54%;中階車型預售價 76.5 萬元的酷動版也有 43% 的佔比。

根據目前和泰規劃,Yaris Cross 會在 9 月 15 日開始進駐展間,屆時勢必會再增加更多訂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8 月台灣新車銷售戰報

中華改款 Zinger 有 7 人座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