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售火熱接單破 2,500 張!Nissan X-Trail 輕油電正式發表 售價微降搶市

2023/09/19 15:47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新款 Nissan X-Trail 在今年 2 月先以 e-Power 油電動力打頭陣,如今擔任銷售主力的國產版本也正式登場,提供經典版、領航版、旗艦版等 3 種車型等級,建議價格分別為 104.9 萬、115.9 萬及 122.9 萬元,較預售有著最多 2 萬元降幅,正式加入國產休旅競爭行列。

Nissan X-Trail 輕油電正式發表,加入國產休旅戰局。(圖片來源:裕隆日產)

據裕隆日產表示,X-Trail 輕油電預售期間已接單超過 2,500 張,且高達 85%皆選擇頂規旗艦版。

國產 X-Trail 外型與進口 e-Power 大致相同,但透過細節設計來突顯兩者區別。

國產 X-Trail 外型基本上與進口 e-Power 相同,但透過細節設計來突顯兩者區別,如招牌的 V-Motion 水箱護罩在國產 X-Trail 身上是以鍍鉻飾框點綴,強化豪華氣息,同時兩者前後保桿造型也略有不同。

國產 X-Trail 外型與進口 e-Power 大致相同,但透過細節設計來突顯兩者區別。

國產 X-Trail 全車系標配 LED 頭尾燈、18 吋鋁圈、電子手煞車附 Auto Hold、6 具 SRS 輔助氣囊與 ProPILOT 駕駛輔助系統,領航版以上車型升級搭載同為 12.3 吋的數位儀表與中央觸控螢幕,營造富含科技感的車室氛圍,頂規旗艦型則新增 10.8 吋 HUD 抬頭顯示器、雙前座電動座椅附記憶功能與 BOSE 環繞音響,提供更加舒適的尊榮乘駕感受。

旗艦版採用雙色內裝,透過更加講究的內裝材質提升質感表現。

國產 X-Trail 與進口 e-Power 的最大不同,則在於搭載 1.5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搭配 12V 輕油電科技,在能量回收與電力輔助之下,不僅擁有 204 匹/30.6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也繳出平均油耗 16 km/L 的節能表現,較前代車型節省 30%。

1.5 升 VC-Turbo 引擎具備可變壓縮比設計,可提供 204 匹、30.6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