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揭露導入車型規畫!Skoda 首款電動休旅續航 500 公里起跳

2023/10/15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今年 9 月台灣 Skoda 舉辦 Enyaq 預賞活動,當時原廠表示現場展示車不是台灣規格,但近日經濟部能源局的電動車耗能證明中,終於出現 Enyaq 導入車型與續航里程表現,分別是 Enyaq 80 以及預賞會亮相過的 Enyaq Coupé RS。

能源局耗能證明揭露 Skoda Enyaq 車系導入車型與續航表現。

根據能源局的耗能證明,Skoda 準備導入的首款電動車,其中標準 SUV 設定的 Enyaq 80 可繳出 580 公里續航里程(NEDC 標準),最大馬力達 201 匹,每度電可以行駛 6.7 公里。

Skoda 純電休旅 Enyaq 預計明年導入台灣販售。

而跑旅風格的 Enyaq Coupé RS,本身車型定位就更高階,並具備更出色的性能表現,最大馬力可達 295 匹,搭配電動四驅架構,續航里程為 507 公里(NEDC 標準),每度電可行駛 6.9 公里,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在台上市。

Enyaq Coupe RS 繼預賞會亮相後,也現身能源局測試名單中。

採用福斯集團 MEB 電動車平台打造,整體車格介於現行 Kodiaq 與 Karoq 之間,擁有融入家族化設計元素的時尚外型,內裝採用 5.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3 吋中央觸控螢幕,另外還設有大面積 AR HUD 抬頭顯示器,並將 Level 2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