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高級版 RAV4 僅銷售 4 年就退場!遭 Crown 家族壓軸之作取代

2023/11/16 12: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有著高級版 RAV4 之稱的 Toyota Harrier(美規稱 Venza),於 2020 年問世後陸續在日本與北美市場販售,並且都繳出優異的銷售成績,但近日北美 Toyota 無預警宣布,Harrier 將在 2024 年結束銷售,也就是僅推出 1 代車型便退場。

有高級版 RAV4 之稱的 Toyota Harrier 將於明年推出北美市場。

目前 Harrier 在北美市場已經累積超過 12 萬輛銷售,之所以僅 4 年時間就退場,原因就出在剛剛問世的 Crown 家族最新成員 Crown Signia 上,兩者都建立在 TNGA-F 平台上,同樣都以 2.5 升 Hybrid 動力為主,但 Crown Signia 空間表現更為優異,最終 Harrier 只能無奈讓路。

全新登場的 Crown Signia 取代 Harrier 在北美銷售位置。

當年 Harrier 重返市場後,以有別於 RAV4 的跑旅外型,搭配上高級的紅黑色皮革營造高檔的車室風格,並且許多科技配備都比照 Lexus,成為與 RAV4 身形相仿卻又更加高級的存在,但未來可能只剩日本與部分亞洲市場販售。

Crown Signia 擁有雙 12.3 吋螢幕以及高質感車室,而且空間比起 Harrier 更加寬敞。

而全新登場的 Crown Signia 擁有更標準 SUV 身形,配合 2,850mm 軸距表現,乘坐空間更加寬敞,造型也比照新世代 Crown 家族風格,內裝以雙 12.3 吋螢幕搭配大量皮質包覆,相較於 Harrier 更加吸睛,考量到市場重疊度太高,最終由 Crown Signia 勝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