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C-Class 電動車路測身影曝光,最快明年發表!有望搭全新數位座艙

2023/12/19 13: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儘管如今電動車的銷售速度開始趨緩,但 Mercedes-Benz 仍大力開發純電動力新車,繼 EQS 與 EQE 之後,定位更入門的純電版 C-Class 近日也展開道路測試,如無意外將延續命名規則以 EQC 為名,搭載品牌最新的 MMA 電動車平台。

賓士純電版 C-Class 已經展開道路測試,最快明年底就有望現身。

根據外媒拍攝的純電版 C-Class,目前披著厚重偽裝進行道路測試,從輪廓線條可以看出有別於 Mercedes-Benz 旗下轎車的設計風格,常車頭短車尾的布局搭配圓潤的線條,呈現運動感的同時也符合空氣力學,屬於典型轎車定位。

全車輪廓線條符合空氣力學,並且呈現動感的氛圍。

另外測試車的燈組目前僅供參考,但從車尾能發現尾燈造型犀利並由多組圓燈構成,由於純電版 C-Class 的定位處於 EQS 和 EQE 之下,車門把手採用傳統樣式而非隱藏式風格,內裝則預期以大量永續材質打造,有望借鑑明年 CES 發表的全新數位座艙。

內裝有望參考明年 CES 展要發表的全新數位座艙。

搭載 Mercedes-Benz 專為入門與中階電動車開發的 MMA 專屬平台,純電版 C-Class 的動力編成尚未有明確資訊,但預期導入 VISION EQXX 概念車使用的先進科技,配置超過 100 度容量的超大電池組,續航里程推測將超過 50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