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首款 M 高性能電動車輕偽裝現身!破千匹馬力成矚目焦點

2024/03/13 16: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BMW 先前預告將推出一款 M 高性能電動車,如今外媒也捕捉到其測試身影,在輕偽裝的情況之下,也讓整體設計更加明朗化,搶先一睹未來新車的性能樣貌,不僅如此,經過 M Power 加持的性能表現也是關注重點。

BMW M 純電原型車以輕偽裝之姿現身,揭露更多設計細節。

從外媒《Carscoops》所釋出的間諜照來看,在 i4 四門房車的基礎之上,這輛高性能純電原型車換上與 M4 CSL 相同的 M 款雙腎水箱護罩,而引擎蓋、前後保桿與車側後視鏡也改為 M 款專屬設計,藉此強化空力表現與整體的性能氣勢。

車頭採用與 M4 CSL 相同的 M 款雙腎水箱護罩作為識別,前保桿也設有空力擾流,看起來更有侵略性。

既然是首款 M Power 高性能電動車,性能表現自然是最大的關注焦點,據了解 M 高性能電動車正在測試一套採用四馬達配置的純電動力系統,可提供高達 1,341 匹最大馬力,成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M Power 高性能車款,且四具電動馬達也可透過先進的扭力分配系統,各別獨立調整動力輸出,充分掌握動力可控性,甚至達成 BMW 招牌的純後驅設定也不成問題,以維持 M Power 的熱血駕馭樂趣。

預計採用四馬達純電動力配置,最大馬力上看 1,341 匹。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