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檢查輪胎六步驟 MICHELIN 關心你

2015/07/23 09:49 提供/MICHELIN

有鑑於近日國道高速公路發生箱型車爆胎的重大事故,使國人體認到除了車輛保養的「五油三水」外,輪胎更是攸關行車安全的關鍵部品。根據國道公路警局的統計,103 年總計有 418 件國道爆胎事故,並造成 216 人傷亡,且因車輛行駛中爆胎所導致的交通事故更是國道前五大肇事主因之一。

台灣米其林關心所有用路人的行車安全,提醒車主在輪胎安裝超過五年後,建議每年到輪胎行進行檢查;若輪胎生產日期超過十年以上,建議立即更換,確保行車安全無虞。台灣米其林也提供六項輪胎檢測建議,供用路人參考:

1. 確實檢查胎壓外觀。
2. 溝深不足 1.6mm 請立即換胎。
3. 避免撞擊障礙物。
4. 車輪定位務必準確。
5. 切記落實定期輪胎調位。
6. 新胎安裝後軸優先。

此外,若有需要更換輪胎的車主,台灣米其林也推出換輪胎送霜淇淋的活動。自即日起至 8 月 15 日止,凡至指定的米其林經銷商店家購買 2 條米其林輪胎(含轎車胎、休旅車胎及輕卡客車胎),即可免費獲得米其林專屬霜淇淋兌換券 4 張;若購買 4 條米其林輪胎(同上,含轎車胎、休旅車胎及輕卡客車胎),即可獲得米其林專屬霜淇淋兌換券 10 張。

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