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一代 Mazda6 中大型房車試駕

實際試駕時發現,Mazda 這具柴油引擎運轉起來超乎預期的精緻順暢,扭力輸出豐沛飽滿,且能像汽油引擎般油門一拜拉升轉速,提供熱血澎湃的動力輸出表現。明快紮實的底盤調校,操控起來極為矯捷穩健,無論是在快速道路上切換車道,或在蜿蜒山路上高速入彎,都非常靈敏刁鑽,展現絕佳的駕駛樂趣。

本車加速流暢有力,0~100公里/時加速可在8.4秒完成,以此等排氣量的柴油中大型房車還算不錯;操控反應十分穩健俐落,駕駛樂趣相當出色。

SKYACTIV-Drive 6速手自排變速箱讓本車豐沛的柴油動力揮灑更流暢自如。

這輛2.2柴油旗艦型試駕車配備了i-ACTIVSENSE全時先感主動安全科技,不僅具備了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左圖的橘色燈號),並可透過車前毫米波雷達感知器(右圖),整合MRCC雷達定速巡航系統、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和FOW前方障礙警系統等主動安全防護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