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進軍歐洲!2016 夏季將進駐荷蘭阿姆斯特丹

2015/11/18 15:00 提供/Gogoro

Gogoro 日前於 2015 年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 (EICMA 2015) 宣布 SmartscooterTM 智慧雙輪將進駐歐洲,並將同步建置 Gogoro® 能源網路。歐陸第一間 Gogoro 體驗店將落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預計於 2016 年夏季開幕。

荷蘭阿姆斯特丹近日發起了一個由市民、政府、民間企業以及學術機構共組而成的「阿姆斯特丹智慧城市體驗實驗室」計畫 (Amsterdam Smart City Experience Lab),計劃將阿姆斯特丹打造成智慧城市,而 Gogoro 也受邀參與,並將佈建 Gogoro® 能源網路、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與 SmartscooterTM 智慧雙輪,分享如何利用創新科技,改善都會能源使用方式打造智慧城市。

作為 Gogoro 海外拓展計畫的一環,Gogoro 確認將於阿姆斯特丹打造體驗店,且預計於 2016 夏季開幕。Gogoro 也預計將於下半年陸續進駐更多歐洲城市,將臺灣的綠能創新科技帶往世界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