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工廠:Aston Martin 1/27 首播

2014/01/23 18:08 FOX

從未對媒體開放的英國名車 Aston Martin 工廠,首度獨家讓國家地理頻道節目製作團隊進入拍攝,花費三年時間,全程記錄 Aston Martin ONE-77 從設計發想到完美面世的神祕過程。究竟這全球限量 77 台的,車價超過一百萬英鎊(合台幣五千萬元)的超跑,是如何被打造出來的,它又有哪些獨一無二的特色跟設計概念,國家地理頻道將於 1/27 晚上 9 點首播《超級工廠:Aston Martin》,揭曉這個充滿戲劇性的造車故事。

英國鄉間的瓦立克郡,是 Aston Martin 超現代的家,他們在此製造高性能跑車,諸如引人入勝的 Vantage 和 DB 車系。監督 Aston Martin 帝國的人,是謎一般的執行長貝斯博士,擁有工程學博士學位的他,深知要如何才能交出成績。在他的領導下,他將公司從歷時四十年的舊址搬往瓦立克郡位於蓋頓壯觀的全新超級工廠,占地共達兩萬九千平方呎,容納一千四百名員工,每輛車都是專為客訂而製造,一般要花到兩百二十個人力工時。但他的想法不僅止於此,在 2007 年,他召集團隊,要他們思索一款 Aston Martin 超跑,要打造出最令人難以抗拒的 Aston Martin,帶給人們純粹的感動,讓大家看到都想要擁有。在此之外,他還決定在這台超跑上加上嚴格的限量要求,全球只有 77 位車主,能擁有這 77 台傑出創作,這台超跑的名字於焉誕生: ONE-77。決定只做 77 輛這終極的 Aston Martin,亦即需要專門工具,就連平常用來製造高性能跑車車系精準的組裝製程仍無法達成貝斯博士的嚴苛標準。因其對於建造要求的講究,車廠決定全新打造另一個設施,放置專門的裝備和工具,讓造車的每個過程都得以來到新高。簡而言之,貝斯博士下令興建一座微超級工廠,簡稱 ONE-77 設施。這實驗室一般的場地,將是創作過程的嚴峻考驗,因為這個製程極其專門,打造出來的 ONE-77,不只是超跑,而是一件行動藝術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